静夜莫思

删文和发刀真的,快乐到飞起

[观群体]同位体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啊

好垃啊这章

依旧是亿点魔改

加粗为观影内容

ooc是我的锅

————————by阿飘



“诸位今日齐聚于此,实则与鄙人有关……”异能特务科的眼镜教授神情严肃,正在演讲台上讲述着昨天的遭遇。

台下的中原中也看着前方正襟危坐着的森鸥外——的后脑勺光明正大地走神。


就在前几天,中原中也在对森鸥外进行汇报的时候,两人突然被拉进了一个奇异的白色空间。

一阵使用异能又发现异能无用的兵荒马乱之后,两人齐齐被固定在奇怪的沙发上看着展开的光幕。


中原中也:太宰,人的动力是有极限的,我从短暂的人生当中学到一件事,越是努力工作,就越会发现社畜的能力是有极限的,除非超越人类。

太宰治:所以你想说什么?

中原中也:我不做干部了——太宰——


“嗯…中也君是工作太劳累了吗?”反应过来的森鸥外一件揶揄地询问着身边的中原中也。

中也面对森鸥外微微欠身,毕恭毕敬地答到:“属下并无此想法,这些并不是我说过的话。”

“是嘛?那就有趣了,接着看下去吧。”“是,首领。”


15岁太宰治:噗中也矮了是小矮人,高了是傻大个

15岁中也:我已经在长高了啊混蛋太宰


“嗯?15岁?”看着聊天界面上的备注,森ai意外了一瞬。

双倍的太宰…这到底是什么地狱啊。中原中也被冲击得开始放空大脑。


太宰治:@15岁中也  哈哈哈哈完全没有人相信啊

太宰治:毕竟已经完全看不见你啦~

太宰治:显微镜都救不了你了

中原中也:青花鱼浓度太高了,令人窒息


中原中也:🌿,dna狂动


森鸥外(魔法限定缩水中):懂了


嗯?魔法?森鸥外直起身来,盯着光幕不断思考着什么。


森鸥外(魔法限定缩水中):给你们工作安排满

森鸥外(魔法限定缩水中):没有对身高有怨念哦

森鸥外(魔法限定缩水中):绝对没有哦


观影中两人:不,你的怨念已经突破屏幕扑面而来了。


中原中也:了解了,现在起我就是路过的路人

中原中也:这个干部谁爱当谁当


嘶,这是得多少工作量才会这么干脆地放弃干部身份啊?话说这算叛逃吧?不会被追杀吗?中原中也对同位体坚决的态度感到意外。

“中也君。”森鸥外突然叫着身边干部的名字。

中原中也回过神来转而面向森鸥外。

“如果是中也君叛逃的话,虽然会很头痛,但是不影响到港黑我可以不追杀中也君的哦。”森鸥外一脸无奈。

中原中也这才意识到刚刚心中所想在无知无觉的时候喃喃念了出来,不由地尴尬起来,按了按帽子,低低回复了一句:“属下绝不会背叛港黑。”


15岁太宰:@中原中也  放心吧,不会放过长大了依旧是小矮子的小矮子的

太宰治:明明不是港黑人的我才是路人呢~小蛞蝓随随便便叛逃的话森先生头会秃的吧~~~

15岁中也:长大的青花鱼也别想撇清关系——

森鸥外(魔法限定缩水中):能者多劳能者多劳

森鸥外(魔法限定缩水中):诸君如此迫不及待

四人:才没有——

森鸥外(魔法限定缩水中):听不见听不见.jpg

森鸥外(魔法限定缩水中):我一定会把最艰巨的任务交给诸君的

森鸥外(魔法限定缩水中):一定会让诸君有回到家的感觉的

太宰治:祝你早日秃掉

中原中也:祝你早日头秃

15岁中也:算了你还是剃光吧看起来植发都救不了发际线了

15岁太宰:算了你还是去死吧头掉了就不用担心秃头了


中也:同位体你们好勇,但是为什么宰里宰气的,离太宰治那黑泥精远点啊——


森鸥外(魔法限定缩水中):谢谢关心但是工作不会少的哦~

森鸥外(魔法限定缩水中):希望诸君通力合作,解决问题哦~


“……希望诸君通力合作,解决这一问题。”以这一句话为结束语的安吾并不知道他成功唤回了重力使的注意力,也不会知道刚刚准备站起身来公布情报的森鸥外为什么突然顿了一下。


“事实上鄙人昨日也遇见了相似的事件。”森鸥外顿了一下后若无其事地起身,面上除了严肃以外看不出任何情绪。

“事实上结合刚刚坂口君的描述,鄙人认为我们是分开遭遇了相同的事件,所观察到的内容正如坂口君所推论的那样,是同位体的世界,但从我这边可以得到更多情报,而这些情报都指向一个问题——”


“那是一个异常混乱的世界,而他们的混乱,即将影响到我们的世界。”

森鸥外垂下眼眸,若有若无的目光扫过场内,停留在一个突兀的男人身上。


死而复生的织田作之助,你会是这个突破口吗?

评论(15)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